|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国茂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管道补偿器,波纹补偿器,金属软管,阀门管件,传力接头,橡胶接头,伸缩接头,防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元
  • 电话:0371-66480808
  • 邮件:307773713@qq.com
  • 手机: 1563925556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免维护旋转补偿器型号介绍详细说明
新闻中心
晋城免维护旋转补偿器型号介绍详细说明
发布时间:2018-08-24 18:02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晋城免维护旋转补偿器型号介绍详细说明 

河南国茂致力于供热管道运行安全、节能、高效、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以下有与产品不相关内容,请忽略--有关产品介绍和报价请致电 

免维护旋转补偿器今日看点:不平衡力越大,要求的输出力越高,要求的刚度也越大,调节哭的稳定性也就越低。套筒补偿器为了实现“自力”的调节过程,为了提高精度,降低误差,就必须降低不平衡力。采用平衡波纹管,减少了不平衡力。套筒补偿器工作压力和温度范围宽泛适应性强! 

  文章内容编辑:河南国茂管道——双流向套筒补偿器(8-24)  

GUOMAO news(5分钟前更新):套筒补偿器采用新型的密封材料柔性石墨环,其具有强度大,摩擦系数小(0.04~0.10),不老化效果好,维修方便等特点。套筒补偿器的使用寿命大,疲劳寿命与管道相当。滑动表面经特殊处理,在盐水、盐溶液等环境下耐腐蚀性能好,比奥氏体不锈钢高50倍以上。同时,多年后因磨损导致密封效果减弱时,可再次紧固法兰,增强密封性能! 


 3(1)

 

 


商洛免维护旋转补偿器产品知识:企业的核心产品,创新技术的不断改良,更是让补偿器几乎垄断了管道设备配件的整个行业。补偿器技术的更有保障,更加的提升了补偿器的在国内甚至国际的形象。所以,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管道切记必不可少的就是补偿器。 什么是套筒补偿器?套筒补偿器是热流体管道的补偿装置,套筒补偿器主要用于直线管道的辅设。适用于热水、蒸气、油脂类介质通过滑动套筒对外套筒的滑移运动,达到热膨胀的补偿!

河南国茂热力管网补偿器旋转补偿器与河南国茂热力管网补偿器传统补偿器性能比较。河南国茂热力管网补偿器旋转补偿器作为一种新型的补偿器,在补偿量、度可达到485度,压力可达5.0MPa。制造技术日渐成熟,不易泄漏!

降低使用寿命和增加管系、设备接管及支撑构件的载荷。膨胀节周围要留有足够的空间,以保证膨胀节在设计范围内能自由运动。注填式球型补偿器采用矩形截面,圆角波形,管道中单个膨胀节承受二维方向位移。由2个膨胀节组成的肘接管道可承受三维方向位移。矩形圆角金属波纹膨胀节有全高、半高型、按照烟道尺寸,应力应变要求用户可多波节选用! 

本文核心提示:追求不断的创新,为补偿器企业创造出新的市场。金属软管、膨胀节、波纹膨胀节、非金属膨胀节、补偿器、波纹补偿器、套筒补偿器、非金属补偿器的加工型企业,设备先进,实力雄厚,产品质量上乘,外观精美,深受广大客户朋友的喜爱!

信息编辑河南国茂原创-网络部GM;不得抄袭! 

服务理念 

尊重客户 理解客户 

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 

做客户们永远的伙伴 

以上内容如若与产品不符,请致电; 

晋城免维护旋转补偿器型号介绍详细说明
网址:http://guomao111.keqiw.cn/news/itemid-18872.shtml